半蓑烟雨半凉秋

#丞正# 我想和你在一起 第3话

    朱正廷点了点头,四处看了看,“你的行李呢?”   
    “在酒店呢。”
    朱正廷看着他,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范丞丞立刻问道。
    “我要先洗个澡然后还要去隔壁班等个人,你不介意耽搁一会儿吧。”朱正廷摸了摸后脑勺,温柔的问道。
    范丞丞连忙点了点头,然后便看见朱正廷很开心的笑了起来,他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朱正廷从柜子里取出换洗的衣服,扭头就看见他一个人站在那傻笑,忍不住问道。
    范丞丞立刻收住了笑,一脸严肃的说道:“没什么。”
    朱正廷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往浴室走去,“那你就先等我一会儿。”
    “嗯。”
    范丞丞无聊的绕着练习室转了两圈,又扒着窗户往外看了一会儿,这里跟他想象中一点都不一样,没有想象中的繁华也没有想象中的热闹,随处可见的破旧低矮的房屋都让他恍惚自己是不是来错地方了。
    “朱正廷,朱正廷,朱正廷……”突然,一个染着一头金色长发,长得十分清秀可爱的男孩子蹦了进来,看见他有些迟疑的问道,“你是谁啊?”
    “我叫范丞丞。”
    “范丞丞?新来的练习生吗?”男孩儿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圈,问道。
    “嗯!”范丞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得点了点头。
    “哦,我叫Justin。”
    “哦。”范丞丞想了一会儿,有补充道,“你找朱正廷吗?他洗澡去了。”
    “哦。”
     Justin尴尬的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几次想找个话题随便聊聊,可抬头看见范丞丞带着副巨大的墨镜一脸冷酷的表情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范丞丞就靠着一张课桌,借着墨镜的遮掩小心翼翼的打量着Justin,他看上去很小,不过长得挺高的,嘴角带着礼貌性的微笑,看上去有点尴尬的样子。
    突然他一下子蹦了起来,摇摇摆摆的跑了出去,不一会儿便听见浴室里传来了“乓乓乓”的拍门声,然后便是Justin嚎叫的声音,“朱正廷,你在里面吗?你给我快一点。朱正廷——”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