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蓑烟雨半凉秋

#丞正# 我想和你在一起 第4话

     “朱正廷,你在里面吗?你给我快一点,朱正廷——”

    “催什么催啊,等一会儿……”浴室里传出了应和之声。

    “你快点儿,慢死了!”Justin又拍了拍门板,说道。

    “好啦好啦,别催了,怎么了嘛?”

    里面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范丞丞倚着窗户看着窗外景色,心里有一点紧张。马上就要进入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纵使他再独立也难免有些忐忑。他想起了初到英国和刚到美国时那种独自一人的孤独和无助,心情不免又低落了几分。

    “别扯我衣服。”朱正廷拨了拨一头还带着湿气的头发,将衣角从Justin的手里拽了出来。

    他打开衣柜,拿出一个黑色的双肩包将换下来的训练服塞了进去,然后转过头对范丞丞说道“我们先跟你去酒店拿行李吧,范丞丞?我叫你丞丞可以吧?”

    “可以,当然可以。”范丞丞连忙点了点头。

    “这是Justin,你们应该认识了吧?”朱正廷拉着一直在他身边打转的小孩儿,说道。

    “早就认识了,你真的很啰嗦耶,年龄大了的人都这样吗?”Justin一脸嫌弃的说道。

    不过他话音,后脑勺就被一记重击,他怪叫着捂着自己的脑袋,连说要被朱正廷打傻了。

    朱正廷瞥了他一眼没搭理他,转头问范丞丞,“对了,你是住哪个宿舍啊?”

    范丞丞一愣,“不是跟你一个宿舍吗?”

    “我们那宿舍住不下人了吧?”朱正廷有些迟疑的说道,“算了,去问问cindy姐吧。”

    朱正廷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带着范丞丞和Justin去找专管练习生的Cindy姐。

    Cindy姐百忙之中抬头看着他们,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说道:“哎呀,我都忘了这茬儿了。”说着她从抽屉里掏出钥匙,说道,“那正正你就负责带他去宿舍,我就不另外派人了啊。”

    朱正廷连忙点了点头,接过了钥匙。

    “他宿舍就在你们隔壁,1703号房,房间我派人打扫过,东西应该也不缺,你们自己去看看吧。”Cindy姐说道。

    “他一个人住一间屋子啊?”朱正廷十分羡慕的问道。

    “过段时间会有新的练习生来,在此之前你先自己一个人住着吧。”

    “哦!”

    几个人便打车去了酒店,酒店房间里东西都被收拾好了,三个巨大的行李箱,只是……

    “我妈呢?”范丞丞里里外外的找了个遍都没看到范妈妈,最后只得拨了个电话过去,“妈,你上哪去了啊?嗯……逛街?我现在要搬去宿舍了……我才不等你呢,等你回来黄花菜都凉了……弄得过去……来了两个小哥哥帮我……”

    Justin听到这里忍不住碰了碰朱正廷,“他叫我哥哥耶。”

    “别想着占人家便宜。”朱正廷打掉他的手,低声说道。

    “是他自己叫的……”

    三个人一人拎了一个箱子出了酒店,虽然上下都是电梯,可还是有不少地方需要搬拉抬拽的,最后Justin累得趴在行李箱上,“你怎么带了这么多东西啊?”

    “我妈给我准备的,说怕我人生地不熟的,买都找不到地方买。”范丞丞解释道。

    “真好,我来韩国的时候就只带了钱和我自己。”Justin幽幽的说道。

    朱正廷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对范丞丞说道:“对了,你拿了你的课表没有啊?”

    Justin努力挣开了朱正廷的人,咆哮道:“我的发型。”

    “课表?”范丞丞笑着看着他们闹腾,不过对于什么课表他完全一头雾水,“没有什么课表啊?”

    “这样啊,那你明天跟我们一起去公司吧。”朱正廷想了想,说道。

    “嗯,好!”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