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蓑烟雨半凉秋

#丞正# 我想和你在一起 第5话

    范丞丞的宿舍就在他们隔壁的隔壁,里面东西都很齐备,也没什么需要收拾的,朱正廷和Justin绕了两圈就离开了。

    两人离开之后,范丞丞犹豫了一会儿,这个公寓一共有三个房间,最大的主卧摆了三间单人床,次卧是一个上下铺,最小的一个房间真的很小,但却只有一张床应该是一个单人房间。

    他站在客厅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那间最小的却是单人住的房间。

    他最不耐烦的就是收拾行李,他把常用的东西拿出来,常穿的衣服挂进了柜子里,其他的就团吧团吧塞进箱子里到时候再说吧。

    收拾完,他出了一身的汗,从衣柜里捞出一件T恤一条裤子哼着歌便进了浴室。

    新的生活似乎还不错!

    “我想吃炸猪排。”Justin一边跟着朱正廷出了门一边说道。

    “炸猪排太油了,况且你昨天才吃了的。”朱正廷敲响了1703号房间的房门,一边回头说道。

Justin有些不满意,微嘟着嘴说道:“那吃什么?”

    “图图想吃什么?”

    站在一边的图图李义雄薅了薅头发,说道:“要不看……”他指了指1703号的房门,“新来这个叫什么啊?”

    “范,范——丞——丞。”朱正廷一字一顿的说道。

    “范岑——岑?”李义雄有些拗口的说道,“等是看他吃什么吧。”

    房门被打开了,范丞丞一身黑衣黑裤黑墨镜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Justin都忍不住往后退了退。

    范丞丞也愣了愣,出声问道:“有什么事吗?”

    “哦!”朱正廷连忙站了出来,说道,“我们要出去吃饭,来问问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啊?我……”范丞丞有些为难的说道,“我妈妈叫我陪她吃饭,她明天就要走了。”

    “哦,嗯,好的,那我们下次再约。”朱正廷连忙说道,转头看见站在一边的李义雄,一把将他拉了过来,“这是李义雄,我们都叫他图图。”

    李义雄突然被拉了出来,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梗着脖子,语调怪异的说了句,“你好!”

    “你好!”范丞丞连忙点了点头,说道。

    “那我们就先走了。”朱正廷走了两步又倒了回来,“你出门是搭地铁还是坐出租车啊?你知不知道在哪里坐车啊?还有你知不知道这里的地址啊……”

    范丞丞看着一刻不停的朱正廷,仿佛沐浴在初春的阳光下,整个人暖洋洋的,异国的旅程才刚刚开始,可他却少了许多的忐忑与不安更多的开始期待这个会有些奇妙的旅程!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