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蓑烟雨半凉秋

#丞正# 我想和你在一起 第6话

    第二天一大早,范丞丞就站在了朱正廷和Justin宿舍的门口,可楼道太过安静让他鼓不起勇气敲门。

    他犹豫了一会儿,弯腰趴在大门上很努力的想听清里面的动静,可什么声音也没听到,也不知道他们起来了没,他会不会来得太早了啊?

    正当他纠结要不要敲门的时候,大门突然从里面打开了,朱正廷一脸懵懂的出现在门口,看见他被吓了一跳,“你这么早啊?怎么站在门口不敲门啊?”

    范丞丞立马恢复了矜傲的表情,“我刚刚过来,正打算敲门呢。”

    “哦。” 朱正廷点了点头,“你什么都弄好了啊?我还怕你起不来打算去叫你呢,要不你进来坐会儿,等我们一会儿?”

    范丞丞点了点头,跟着朱正廷走了进去。

    一进房间第一感觉就是拥挤,哪哪都堆着东西,各式各样的鞋子都从大门口堆到客厅了。

    朱正廷领他到了客厅后,打了一个哈欠,说道:“你坐着等一下会儿,我们尽快。”

    “哦。”

    朱正廷见他点头答应了,便揉了揉脸进了洗手间。

    一会儿,旁边的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Justin穿着一件T恤睡眼惺忪的走了出来,看见他吓了一大跳,四周看了看仿佛是想确定自己在哪里一样,最后放下心来才扭头对范丞丞说道:“你怎么这么早啊?”

    范丞丞正想开口,却见Justin迷迷糊糊的走进了洗手间,不一会儿里面便传来朱正廷的怒吼声,“那是我的牙刷,你睡醒了没啊?”

    范丞丞心里有一点点的羡慕,他好像还没有遇到一个能如此亲昵的对着他大吼大叫的人啊。

    “啊?你是范——丞——丞?”一个穿着黑色T恤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中文说得很流利了,几乎要比他的普通话标准了。

    “哦,嗯,你好,我是范丞丞。”范丞丞站了起来,一脸呆萌的应道。

    “哦!我叫崔胜赫。”崔胜赫笑了笑,说道。

    “崔胜赫?韩国人?”

    崔胜赫点了点头,“嗯,韩国人。”

    “你的中文好好哦!”范丞丞由衷的说道。

   “哦!谢谢!”崔胜赫十分高兴的说道,“我听他们说你是刚刚来的练习生?”

    “嗯。”范丞丞点了点头。

    “好好加油,练习很辛苦的。”崔胜赫感慨的说道。

    “胜赫,图图起来了没啊?”朱正廷从洗手间走了出来,一边扣着衬衣的扣子一边说道。

    “起了,刚刚还在洗手间门口练美声呢。。”

    “他们两个又在闹什么?”朱正廷忍不住笑着问道。

    崔胜赫摇了摇头,“谁知道啊。”

    朱正廷走过来坐到范丞丞身边,想了想认真的说道:“大家都是一个公司的,以后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来找我,我不在你也可以找他们的,他们人都很好的。嗯——胜赫,图图,Justin你都认识了,嗯——我们这里还有一个叫安炯燮的,你应该还没见过,我们都叫他安安,他现在应该在洗澡,等会儿他出来了介绍你们认识。”

    “嗯。”范丞丞连忙点了点头,这种被人关心,被人照顾,被人牵挂着的感觉真好。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