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蓑烟雨半凉秋

#丞正# 我想和你在一起 第7话

等朱正廷他们收拾妥当,时间已经不早了,几个人连早饭也顾不上吃就直奔公司。

朱正廷又陪着他去教务部拿了课程表,并且按着课表上的安排将他送到了教室后才转身去了自己上课的教室。

第一天的课程,怎么说呢……很新奇,和他以前上钢琴课、乐理课时的感受很是不同,老师的教学节奏很快,注意力稍不集中很可能就跟不上,所以必须集中所有精力,一整天坚持下来精疲力尽,人都有些颓败了。

“呃,范丞丞,这里。”

范丞丞昏头转向的走出教室就听见有人在叫他,一转身就看见穿着黑T破洞牛仔裤的朱正廷正笑容灿烂的冲他挥手,他身边跟着的justin和李义雄似乎正在讨论着什么,闻声匆匆抬头看了他一眼Say了声嗨,又低头陷入了争论中。

“第一天,感觉怎么样啊?”朱正廷问道。

“还行,就是感觉好累哦。”范丞丞忍不住捏了捏脖子,说道。

“那你可要快点习惯,以后啊只会更累!”朱正廷拍了拍他的背,温柔的说道。

“嗯,我会的。”范丞丞连忙点了点头,应道。

朱正廷一愣,立刻笑出了声,“我又不是老师来查功课的,你别那么严肃。”

“啊?我不严肃啊。”

“你一脸高冷的说着我不严肃,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好不好。”朱正廷扯着他的衣袖,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什么事情那么好笑?”走在前面的Justin突然回过头来,一脸好奇的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朱正廷笑着摆了摆手。

“啊—快↗点,要↗死了!”李义雄扯着嗓子,抄着怪异的普通话吼道。

“哼!”Justin皱了皱鼻子,转过身去立刻陷入了一场激烈的“厮杀”中。

“他们在玩什么啊?”

“王者荣耀啊。”

“王者荣耀?”这是新出的游戏吗?他怎么完全没听过。

朱正廷见他一脸茫然的样子,便问道:“你没玩过吗?这游戏最近不是在国内很火的吗?”

范丞丞连忙摇了摇头,“我都没听说过这个游戏,我来韩国前一直在美国上学。”

“这样啊~”朱正廷转过头,笑容灿烂的看着他,“那我有空教你玩吧,挺好玩的也很简单。”

“嗯。”范丞丞连忙点了点头,看着他清朗的眉目,温暖的笑容,心里突然就踏实了,是那种茫茫人海中所有人都从你身边擦肩而过,却终会有一个人牵着你的穿过孤寂荒寥的岁月的踏实。

“呃,你妈妈走了吗?你晚上还要去陪她吗?”

“走了,她中午走的。”

“……哦……”他等了等,突然说道,“Justin想去吃猪蹄,那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啊?”

“好啊。”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