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蓑烟雨半凉秋

#丞正# 我想和你在一起 第8话

范丞丞还没等到朱正廷教会他打王者荣耀,他便和Justin、安安、图图还有小崔一起去参加了一档生存类的选秀节目。

那档节目的第一季反响很好,不少人都获得了很好的人气,因而成功出道。而第二季电视台也是砸下重金当做第二季度的重点项目推广,因此这档节目理所当然的被受瞩目,参加节目的练习生也因此获得了很高的关注。

听一同训练的练习生说,他们公司的这几个人参加节目后若是反响不错,即使没有争到出道位,公司也会推他们出道。

那位练习生用生硬的中文混杂着韩语说出这翻话的时候满脸的羡慕,范丞丞和他一起训练久了也大概知道了点他的情况,他辗转了多家公司,一心想出道,可似乎机会总是与他无缘。

丞丞也有些失落,倒不是因为公司的下一个预备出道的组合没有他的位置,毕竟自己的实力自己知道,远远没有达到能够空降的资格。

他只是遗憾不能与他一起并肩为梦想而奋斗。

训练单调而枯燥却又艰辛异常,光是简单的开筋的动作就让他疼得眼泪都快下来了,他长这么大似乎还是第一次吃这么大的苦头。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忍不住诉了两句苦,妈妈很心疼他一边骂他活该,自讨苦吃,一边又劝说他要不就算了吧。

姐姐却是轻哼一声,说道:“这点苦都吃不了你以后还能干嘛?还说保护我跟妈妈呢,在这么娇气下去你就躲在我们身后面躲一辈子吧。”

他心里有些气,敷衍了两句就挂了电话。他不过是抱怨两句而已,难道抱怨两句诉诉苦都不行吗?他又没想过要放弃。

是的,他没想过要放弃,这两天的训练越艰苦他就越坚定了要坚持到底的决心。

他从七岁开始学舞,那么小的年纪,吃了那么苦,受了那么多伤都能坚持走到现在,他又有什么资格说放弃呢?

范丞丞拖着一身的疲惫回到宿舍的时候,时间已近凌晨了,这段时间老师加大了训练的强度,他每每回来都是深夜了,因此连一同住了小半个月的舍友都不怎么熟悉。

他的舍友是位韩国人,很纯正的韩国人,半句中文也不会讲。他呢,很纯正的中国人,经过这段时间的恶补,会讲一句半句的韩文,可这一句半句的韩文完全支持不了他们进行打招呼以外更加高深的交流了,所以他们直到现在也仅仅维持着点头之交的情意(是真的点头)。

所以每当夜深人静,他独自一人之事总是格外想念那人温暖的微笑,想象着此事的他会做些什么呢?他温暖的微笑又会慷慨的给予什么人呢?

零点的钟声突然响了起来,时间的脚步已经马不停蹄的奔向了2017年的3月18日。3月18日是他的生日,也是他们认识以来他过的第一个生日,只是他无法陪他度过。不过想来他也不缺他的这一份祝福吧,那么好的一个人,身边总围绕着那么多喜欢他的人,他的生日他们一定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吧!

只是他还是想说一句,

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