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蓑烟雨半凉秋

我想和你在一起

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太阳晃得人睁不开眼,可看见他的第一眼,世界仿佛不存在了,没有什么能够比他更耀眼,更炫目。
丞丞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墨镜,问前面领路的人,“我们这是去哪儿啊?”
领路的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转头看着他笑了笑,说道:“带你去见见你们老师。”
丞丞点了点头,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他是真的紧张啊。本来妈妈是要陪他来公司的,可他没同意,他不想什么都靠着他们。既然这条路是他自己决定的,那他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走下去。
走到一间教室门口,领路的姑娘停住了脚步,悄悄的推开一条缝看了看,转过身轻声对他说道:“老师正在上课,我就不进去了,你自己进去吧。看看他们上课,感受一下。”
丞丞有些慌,“我一个人进去啊?”
领路的姑娘一点也没有发现他的紧张和不安,拍了拍他的胳膊,说道:“进去吧。”
丞丞咽了咽口水,看着那道已经打开了一条缝的大门,努力的压下了心中的不安,算了,死就死吧!
他英勇就义般推开门走了进去,一个三十来岁老师模样的人正靠坐在一张桌子上,见他进来看了他一眼,然后又将视线移到了教室中央正在跳舞的人身上。
他顺着视线看过去,一个穿着白色T恤,灰色长裤的人正在中间跟着音乐的节奏随意的跳着,他的舞姿舒展大气,动作轻盈流畅,像一只美丽优雅的天鹅,幽然降临,起舞偏偏。
他根本不懂舞蹈,也根本看不懂他跳的到底好不好,可就是心弦被那么轻轻拨动了,喜欢原来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评论(2)

热度(26)